• 惯性的做表面文章,糊弄了谁,欺骗了谁,你懂得。 2019-08-18
  • 男子农田挖到古董抠出吓得魂飞魄散 2019-08-18
  • 贪官的可恨之处,不在于他们的贪污、索贿、受贿、侵占国有资财,而在于他们相互勾结,打压、排挤积极认真为党、国家、民族、人民工作的好干部。向他们靠拢就被拉拢、腐蚀变 2019-08-13
  • 推动各国携手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(钟声) 2019-08-01
  • 8岁孩子唱给天堂妈妈一首歌 听的韩红撕心裂肺 2019-08-01
  • 上栗县金山镇谋划纪检宣传镇域格局 2019-07-31
  • 湖州德清医改获国办通报表扬 2019-07-27
  • 汕尾,一座不想离开的城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7-25
  • 嗯,你又赢了······哈哈哈哈······ 2019-07-25
  • 澳大利亚世界杯直播故障频发引球迷愤怒 总理出面 2019-07-20
  • 吕岛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7-16
  • 苹果公司与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签独家合作协议 2019-07-09
  • SUV销量5月大降 前五月乘用车轿车增长明显 2019-07-09
  • 解读《陕西省军事设施保护条例(草案送审稿)》 2019-07-02
  • 回复@艾鸣1:你还知道丢人? 2019-07-02
  • fm2012多特蒙德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快捷登录

    查看: 2582|回复: 44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多特蒙德之恋小说: [药店茶楼] 快捷盘点的方法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乱舞飞扬 发表于 2018-4-27 21:08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500积极性
    药房每次手工盘点都得好长时间,工作量太大。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快捷的类似盘点机或者盘点软件什么的,手机能用的app更好。直接扫描药品监管码输入数量就行的方法。求教!

    fm2012多特蒙德 www.vz2l.net

    沙发
    ygq090808 发表于 2018-4-27 22:08:0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那种盘点机啊,类似于POS但是要小一些,某东上有卖的。不过我们以前也只有年审计的时候会用到,平时都是手动盘点。如果想要快,手动也可以啊,就是把货位尽量固定,每个货都标上货位也很快的。

    点评

    欢迎新版主!  发表于 2018-4-27 22:10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2积极性 +21 收起 理由
    乱舞飞扬 + 5 赞一个!
    跛脚蜥 + 16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ygq090808 头上,ygq090808 赚了 1 个 积极性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藤椅
    lql042311 发表于 2018-4-28 09:48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货架用英文字母标记也可以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积极性 +5 收起 理由
    乱舞飞扬 + 5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lql042311 头上,lql042311 赚了 3 个 积极性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板凳
     楼主| 乱舞飞扬 发表于 2018-4-28 21:11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ygq090808 发表于 2018-4-27 22:08
    有那种盘点机啊,类似于POS但是要小一些,某东上有卖的。不过我们以前也只有年审计的时候会用到,平时都是 ...

    我们这门诊药房,住院药房,还有个库房三个地方的要往一起加,比较麻烦,而且摆放不太固定。偶然想到找个app什么的扫码应该快点,谢谢建议!
    报纸
    河洛正龙 发表于 2018-4-29 17:10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目前还木有这种软件吧
    6#
    changhongjun 发表于 2018-5-23 15:41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e
    7#
    ★帝乡卍隐士☆ 发表于 2018-5-26 22:07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8#
    云中雁85 发表于 2018-5-28 13:52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们药房盘点觉得还是手工快,先从系统软件里导出库存,然后拉单子出来,根据单子盘点,单子没有的报溢,少的报耗
    9#
    云中雁85 发表于 2018-5-29 08:52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为盘点搞个软件,不值得
    10#
    15355931295 发表于 2018-5-31 10:52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手动算,再录入电脑看损耗
    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15355931295 头上,15355931295 赚了 3 个 积极性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11#
    ylkxm 发表于 2018-6-2 13:41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都难盘····
    12#
    qmec 发表于 2019-2-15 12:45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分享
    13#
    hyj0331079 发表于 2019-2-15 13:16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14#
    xinerwang 发表于 2019-2-18 11:06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先打出来盘点表,再盘快一点
    15#
    一剪梅879 发表于 2019-2-19 15:14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手工和电脑相结合,地毯式盘点,手工点到哪个品种,电脑搜索到那个品种,不符则报损或报益。
    16#
    cjq204 发表于 2019-2-22 16:22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人多好办事,
    17#
    大虫虾 发表于 2019-2-22 18:13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像扫描机一样,扫过即录,如有中包装的按中包装规格入
    18#
    idss夏天 发表于 2019-2-22 21:08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现在大多还是手动比较方便,后期大数据录入用软件好点。
    19#
    风使者鑫鑫 发表于 2019-2-22 22:04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们是每天对常用的药品进行一定的核对,这样在大盘点的时候这些就不用单独盘点了,隔段时间对细小的,不常用的进行盘点。这样能防止平时药品差错,又可以减小盘点时的工作量。
    20#
    芷水之间 发表于 2019-2-28 21:41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的  要买还要做系统进去 你可以上网搜索下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免责申明|删帖申请|fm2012多特蒙德 ( 京ICP备18001302号 )

    GMT+8, 2019-8-19 09:45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fm2012多特蒙德 返回列表
  • 惯性的做表面文章,糊弄了谁,欺骗了谁,你懂得。 2019-08-18
  • 男子农田挖到古董抠出吓得魂飞魄散 2019-08-18
  • 贪官的可恨之处,不在于他们的贪污、索贿、受贿、侵占国有资财,而在于他们相互勾结,打压、排挤积极认真为党、国家、民族、人民工作的好干部。向他们靠拢就被拉拢、腐蚀变 2019-08-13
  • 推动各国携手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(钟声) 2019-08-01
  • 8岁孩子唱给天堂妈妈一首歌 听的韩红撕心裂肺 2019-08-01
  • 上栗县金山镇谋划纪检宣传镇域格局 2019-07-31
  • 湖州德清医改获国办通报表扬 2019-07-27
  • 汕尾,一座不想离开的城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7-25
  • 嗯,你又赢了······哈哈哈哈······ 2019-07-25
  • 澳大利亚世界杯直播故障频发引球迷愤怒 总理出面 2019-07-20
  • 吕岛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7-16
  • 苹果公司与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签独家合作协议 2019-07-09
  • SUV销量5月大降 前五月乘用车轿车增长明显 2019-07-09
  • 解读《陕西省军事设施保护条例(草案送审稿)》 2019-07-02
  • 回复@艾鸣1:你还知道丢人? 2019-07-02
  • 秒速时时计划专家 网络捕鱼游戏控制 福建体彩11选五app下载 竞彩篮球胜负差投注 nw新世界棋牌官网 北京赛pk10提示 韩国28开奖官方网站 江西时时讨论群 老11选5走势图江西 黑龙江61走势图 今晚体彩开奖号直播现场 江苏时时开奖视频直播 新时时免费软件 老北京pk赛车计划网站 天津时时彩停止的原因 山东时时网站